shop-logo
使用說明
矽膠商品(Silicone)使用說明:
100%食品級矽膠商品皆採用食品級抗菌有機矽膠製成,不含BPA,耐熱-30°C~200°C,可以使用於微波爐、電鍋、洗碗機、烘碗機都可以使用。
 
消毒方式:
在首次使用矽膠商品之前,請遵循以下簡單步驟:
1.將它們放在乾淨的容器中,然後倒入溫熱開水(約45度~60度)。
2.浸泡約5~10分鐘。
3.可使用乾淨的毛巾略為擦乾及放置自然風乾後即可使用。 
PS.奶嘴商品可以使用毛巾將多餘的水從乳頭中擠出。
 
清潔方式:
請使用中性/天然洗潔劑及海綿清洗,盡量避免長時間將矽膠產品浸泡在多油的水中,清洗完畢後請放置陰涼處自然風乾即可。

常見Q&A:
Q:可以使用紫外線消毒嗎?
A:請勿使用紫外線消毒鍋,建議媽咪使用溫熱水浸泡5~10分鐘為最佳方式,主要是塑料材質真不建議長期使用此種消毒方式,若長期使用紫外線消毒會加速矽膠類商品硬化導致商品使用壽命縮短以及容易使矽膠產生變色,但不影響功能使用,如特別在意外觀顏色商品的請特別留意不要置放於紫外線消毒鍋。

Q:是否可以用洗碗機?
A:可以的,但是矽膠商品接觸到峰利的東西時容易被損壞,如洗碗機內有其他鋒利的餐具,那就需要分類放好,以避免洗碗過程中接觸到鋒利的東西導致損壞。


吸盤商品使用說明:

使用前先清潔表面,固定碗時將碗的中心向下按壓向下按壓及檢查吸力。要取下吸盤碗時,只需輕拉在吸盤底座的邊緣即可。

如何保養天然抗菌木製商品:

可以在溫熱的肥皂水或使用洗碗機清潔,由於湯匙有木柄需避免長時間浸入水中,只需在肥皂水中清潔有並擦拭手柄即可,並平放晾乾即可,建議定期在木柄上塗抹椰子油保養延長商品使用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