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logo

LC-Foldable-Silicone-Snack-Cup

LittleChew-食品級有機矽膠點心碗-12色
 

美國可伸縮矽膠點心碗-12色

由100%食品級有機矽膠製成,設計柔軟

孩子伸手拿點心都不會刮手,而且食物也不易倒出來,一解媽咪們的煩惱~

有握把設計 寶貝們容易自已拿著,還有貼心的防塵蓋設計哦!

除了保持點心碗乾淨之外,還可以避免餅乾接觸空氣軟化太快

伸縮設計 攜帶非常方便,而且不佔空間,太棒了啊~


商品材質:

100%食品級有機矽膠製成,不含BPA和鄰苯二甲酸鹽

 

清洗方式:

用溫肥皂水手洗以快速清潔

洗碗機也沒問題

耐高溫達170度

建議放置在通風處

遠離火源

尺寸大小:

Folded收納:  9.5 x 9.5 x 3.8 cm

Unfolded未收納: 9.5 x 9.5 x 9 cm


品牌介紹:

是由一對姊妹Egle & Lina創建的。

當了母親之後,結果發現很難找到時尚卻可咀嚼的時尚配飾。經過艱苦研究,決定訂購適合自己的,充滿活力,良性和功能性的產品,而不是訂購類似於時尚的東西並適合幼兒使用。

就這樣創建第一個CHEW牙膠的方式。它的實用性和設計逐漸征服了我們的朋友和他們的朋友的心。
通過這種方式,我們獨特的手工產品獲得了難以想像的關注,最終使我們能夠將我們的理念發展為家族企業。

產品種類繁多,其特色在於其時尚的美學和功能性,這些都是我們母親所銘記的。
最高質量的矽膠牙膠輕輕按摩嬰兒的出牙口,讓小寶寶平靜下來並輕輕入睡,從而產生舒緩的動作。
所有這些功能都很棒,但最重要的是,我們的母親們,可以應付一些應有的休息。

任務很簡單;創造一種時尚,安全和實用的產品,豐富了母嬰之間的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