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logo

LittleChew-HolderDune

⛔️電腦的顏色因螢幕解析度的不同,會與實體商品顏色稍有若差,請以實體商品顏色為主⛔️

LittleChew-食品級有機矽膠奶嘴固齒掛環-7色

食品級有機矽膠奶嘴固齒掛環
使用天然無毒,耐用且時尚的奶嘴固定器,不僅可以當寶寶的奶嘴鍊,還可以當固齒器,可以刺激大腦,促進精細的運動技能發展,
並且可以安全地按摩牙齦疼痛。 

100%食品級有機矽膠製成
沒有BPA,沒有鉛,沒有鄰苯二甲酸鹽,沒有鎘。

尺寸:大約8'長

清洗方式:
肥皂水清洗第一次使用前要洗淨,因為是矽膠製成,不建議用消毒鍋,自然晾乾即可。

注意事項:
潛在的窒息危險。 包含小零件,請在監督下使用。 

品牌介紹:

是由一對姊妹Egle & Lina創建的。

當了母親之後,結果發現很難找到時尚卻可咀嚼的時尚配飾。經過艱苦研究,決定訂購適合自己的,充滿活力,良性和功能性的產品,而不是訂購類似於時尚的東西並適合幼兒使用。

就這樣創建第一個CHEW牙膠的方式。它的實用性和設計逐漸征服了我們的朋友和他們的朋友的心。
通過這種方式,我們獨特的手工產品獲得了難以想像的關注,最終使我們能夠將我們的理念發展為家族企業。

產品種類繁多,其特色在於其時尚的美學和功能性,這些都是我們母親所銘記的。
最高質量的矽膠牙膠輕輕按摩嬰兒的出牙口,讓小寶寶平靜下來並輕輕入睡,從而產生舒緩的動作。
所有這些功能都很棒,但最重要的是,我們的母親們,可以應付一些應有的休息。

任務很簡單;創造一種時尚,安全和實用的產品,豐富了母嬰之間的聯繫。